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就是我們~

二零零八年的平安夜..
我記得我收到一棵丑丑的聖誕樹..
我記得那個夜晚,啊宋醉了..小龍和shyen很悶的坐在隔壁檯..
聖誕節的那個晚上 有一個笨蛋,來我做工的地方看我,被我發現了..當我經過你面前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有看見我..當時的你,超好...只要我說肚子餓 你就會像外送員給我打包吃的,你都不知道 那個時候的我 好肥好肥~你卻還是寵著我 怕我餓壞.
第一次,我在工作的時間胃鬧彆扭..是你帶著我回家 那次是你第一次載著我..雖然不是374 不是665 但是我始終記得641這輛英雄....
那天也是第一次你帶我出去,那個時候 真的好奇怪..
我記得 我們並不熟,你卻拖著我的手..
我就像個小孩子 緊緊拉著不放手..
當晚 你喝多了..記得 我們在我家門口守候的第一個天亮..
也記得你泛紅眼睛~

................隨著之後的記憶,有的時候 很模糊..
但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去回想 記起來..因為我怕 連我都記不起來的時候..你還會有印象嗎~


你要我做你女朋友的那個夜晚..
你帶著我去開附屬線的那一天......
儘管分隔兩地,每天晚上都聊到我們都各自睡著..
一起經歷的窮年,一起看的第一套電影赤壁..
那個被打搅的情人節~雖然,你從來沒有浪漫過~
但是,或許這樣 我才會很容易就覺得自己很幸福~

耗來耗去 晃來晃去...............
就這樣過了一年...
我不知道 我們還能走到多遠~ 多久~
過多少個 不浪漫的情人節~

我會好好的... 深深的 把你的 我的 我們的 遍過足跡的地方都好好的 記下來...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