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你必須為你的謊言 負出全部責任~

一年了~你還是選擇欺騙我~
現在 我真的被你訓練到 我根本就不會哭了..
或許也用了一年 我看清除了你們全部人....很可悲 都沒有一個好人,唯一還不錯的..應該只有那一個不會對我撒謊的H~
我根本就不明白,為甚麼 你們就不會好好珍惜你們擁有的東西..
難道 失去會比較豁達嗎?
真的 把我搞到好累~
很想緊緊起眼睛 甚麼都不要去想 真的傻傻的相信你說的話就好~
可是 為甚麼這一次你要騙我,
真的傷到很痛很痛......
好無力好無力
男生,難道你們的感受是感受 你們要的自由是自由
別人的一切在你們眼里都不是一切嗎?
現在 我為了生命 我痛苦的承受 承受你給我的一切謊言
不要再欺騙我了 我真的甚麼都懂了..
你們虛為的 自私的就只是要我毀掉 我所有擁有的一切 來成全你們的自由~
一年來,我自覺 我沒有對不起過你 我沒有傷害過你 沒有不珍惜 沒有不認真看待這段感情~
現在 你竟然要騙我 放棄我們 回到當初背叛你的那個人身邊 還為我演了這一套戲 我是不是還要感到驕傲你們千辛萬苦找了那麼多人 來配合演給我看的這一套悲劇 謊言~
真的都夠了 最壞的打算我也已經做了
我很自私 我可以用盡一切的東西 一切的一切
我都不會再一次好心的讓你幸福
或許 愛一個人的時候 就讓他要去幸福
可是 對我而言,
你這樣的人 和那樣的女生
我沒有必要去成全..................
我已經痛到醒了
是你 讓我恨你的~
責任 你就不必付了..
後果 你自己去受..
現在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會再受你控制 ..
你只把我當戲子耍 我就不必再這樣單純下去~
只能給你一句 你沒有傷害我,我就不會傷害你,何況你傷害的 現在不止1個我而已......

1 個意見:

2010年2月21日 晚上8:58 , Blogger SHIRLEY 提到...

我明白“他”让你变得成熟+坚强的感觉~
我自己也不是吗?
有时候还真得很怀念“哭”的感觉,
但是时许已经忘了,
哭不出,泪流不出……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