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親愛的....

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煩~
現在,我真的不想去煩了..自己的事情 想快點解決掉~

我親愛的媽咪..你只不知道我真的很生氣你~
為甚麼每一次發生甚麼事情 你都選擇不告訴我們?為甚麼你就是和你的孩子們一樣的固執呢??~
你會告訴我 太固執不會是好事 不會快樂 要我不要把幸福想的那麼簡單....
可是,當我發覺 你並沒有把醫生的話都告訴我和姐姐哥哥的時候,
我真的覺得你比我還要固執!!
真的很討厭你這樣不想讓我們擔心的狀況下隱瞞所有,可是你不知道這樣會讓我們更加的擔心你~



然而現在......
我知道 比起我的男朋友,我更害怕失去的是你...
知道嗎?我說過不會要你擔心我...所以我都把所有東西 事情 扛下來了,你要相信我可以逞強得很婉轉~
所以你也不要讓我擔心你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~
我還需要那個 羅囉唆嗦 每天打電話給我 要我喝多多水 照顧自己,我生病的時候會叫我多休息 吃藥 看醫生的 這個全世界我唯一的媽媽 一直在我身邊的...
或許,你們從來不知道怎麼我都不喜歡接你們的電話,因為你不知道 我會因為你們的關心感到我不會照顧自己,會因為你們的聲音 很想你們...會哭~仍舊會做家里最厲害流眼淚的小吆..

現在太多事情要我去面對了~
希望我可以堅強~
很勇敢的像我媽媽一樣....

i love u all..
no only my dear cwen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