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...你為甚麼說謊...

我很累了~
你真的知道嗎~
一次一次你許下承諾 掩飾的傷害 它一直在加深..
不要把我練到那麼強 連眼淚都不會來鬧..
我很不喜歡那麼頑強的我自己
我還希望懦弱一點, 容易感動到流淚 可以不勇敢到哭泣..我對我的感情自私 沒有錯~
然而對你大方的時候 你就必須犯錯嗎?不要求我 不要求我 機會十一次一次你努力的重重摧毀~
難道 我絕心的時候 要我再看見眼淚滑落的模樣嗎~
你會把我的心練到很強韌的~我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對的~
我可以很狠心的讓你 一無所有的..你知道的~不用憑誰 我就夠~
你知道 現在因為愛你 我忍~
可是 我只能說~不久了~
我要爆發了~~~~聽到嗎?
我知道你不會看見 我寫的~
但是 有一天你會懂的~
但是那個時候 我寫的 能說的 就不再是這樣的東西了~
誰在這場比賽中 做過了對不起我的,你們 一定會看到我寫的東西...
but,放心 我不會害你 只要你明白你在做甚麼就可以了 朋友 兄弟..是拍胸膛 不是這樣做法的~
你們自己也比我還懂~
該珍惜的 是你身邊的 而不是把她傷害了 再呵護..
傷就是傷 再怎樣撩好 平撫 還是存在的~

1 個意見:

2010年2月21日 晚上8:55 , Blogger SHIRLEY 提到...

感情来得快,去得快都是好事~
人生都在学习很多,
也许你的悲伤是一阵子的,
往后的你,就会还是一个美女^^
加油啦~视他为人生的学习吧?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