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xxx

這幾天 我真的都好累了~
發生了好多事情~
我不想說........
已經都不想再提了.........
只知道自己很多天沒有睡好了........
體重一下子就掉到了43KG..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..........
堅強著..........
和她們去唱k..........
我已經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了...........
現在的外頭 正在下著雨...........
從我一sign in進了我的blogger.........
就開始下了~
你為我 哭了嗎..............
我知道 我是可以的................
真的好累.......
好想瘋狂的睡~~~~
失眠了嗎~~~~
以前那個自己 跑到那裡去了呢???
新的生活已經開始了.........
真正的快樂 就只在前面了~~~~~~
跨過了這一大步........
剩下的 還不算甚麼~~~
這些日子以來的回憶很多,卻只是我一個人的........
那個小東西......我舍不得你丫..........
還能如何.......
看遠一點..............
想好一點..............
我就快要回到原本的我了..........
今天是逃避了那麼久 選擇面對的一天,
这一次 心死的特別快.......
因為 我知道 这感情 并不值得.............
所以 我選擇就這樣接受別的......更好的............
幸福,總算聽了我的話.........
我還記得那個小王子 小王妃..........現在卻想把它忘了.........
可是也還記得.......我聽到的那句 突然讓我變勇敢的 那一句...別人告訴我的話~~~
我愛你 在7個月以後.......吧............

1 個意見:

2010年2月21日 晚上8:50 , Blogger SHIRLEY 提到...

也许吧?
爱一个人可以用很多理由+方式
但是要伤害一个人
做些事情就会让你心痛死了~
我只是路过,
希望你的未来都会好好的^^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