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亲爱的,我不猜了~

事情已经发生了 你再也没有办法弥补了...........
现在我过的很好,
在一起那么久了 说真的 你打从心底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...........
竟然你选择欺骗你自己 相信他人..
我还有什么好再说的?
我的心情你从来不懂 blog你也从来没看过........所以 也不差你离开时的这一刻...在乎过吗...
我不想懂~
你的心有没有我在 有没有挣扎过.....只有你自己 清楚.....我不问 从来不问~~
听你说了那么多谎言 我也累了...
剩下的,我留着给你自己去想吧~
天知道你做了什么..........你知道你想要得到底是什么...
放心 你不用说你会担心,因为我没什么好让你担心...
留你在我的世界 只是践踏自己...我何必.........
明天起,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你~
你教会了我好多..或许 我还应该谢谢你吧..不想对你带有恨意,所以 让时间淡化它...
不需要太刻意去忘记 反而不轻易记起...
这次我没有输,因为 猜不透的一切 我已经不想去猜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