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xxx0+xxx0=7 (n+n)


3月2号...这天,我遇到了一个人....
我觉得他很特别..给我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觉...
这一天的见面 没有什么对白...因为他很赶时间...话也没对上几句..就离开了...
很陌生的陌生人...
只不过感觉有点奇怪....
虽然我每天都在等..等哪个影子的出现,我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又在失落着什么...
就是很想再见他多一次..想和他好好说话,想认认真真的看一看他...
数来数去 5天了,我有遇见了他~只是这次我们没有面对面...
而我也知道了他喜欢一个女生,我把手机里记录他的标记 删除了~有小小的失落感..
加上想主动靠近他的时候,又听到某某说 他人不好,虽然我不想失去自己的判断能力..可我还是很疑惑 毕竟,我曾经太相信自己 而看错了人~一错错了好久~所以我怕,我还是选择把你放在那个陌生 又特别的位子里...
还抵不过想见他的残念 结果..天和我开了个大玩笑,吓坏了我 ...
这一次远远的看他以后,我告诉自己 我不要再期待他来..要把那个很深刻的样子忘掉~
可是 一篇一篇在草稿箱的信息 一封比一封 更让我对自己都解释不了...
7天了,终于让我碰上了...
很喜悦的心情...
本来我都不敢走向前去,因为 我真的很怕你像某某说得那样,
那我宁可把对你的记忆 收好 甘心记得好的就好~
可..我还是很想跟着心走..我想和你聊天 想知道你的人..想知道你又是怎样觉得我~
却怕自己会很期待 会很失望...
原来的不敢靠得太近...
直到我们聊得很投机...或许你对我的印象 就像你说得那样..
可是我对你的印象 你相信吗?
比你来得还要倔强..还要的自私的印象..
连自己都形容不上来...
其实,
我不知道 那个5年的故事 有多么的悲伤 快乐 残缺 煎熬~
可我也不敢听...
因为 我不想把自己融入你太多...
像上一个男生一样,走进了他的故事...又遍体鳞伤的逃了出来...
矛盾~想了解 又怕太了解...想逃开 又不想离开~
这几天的记忆里...
我都记得你说的话...
还有那一首.... 原谅我一次...
你点的歌..也是我原来就很喜欢的歌...
原本,我已经很避免这首歌的了...
可是 现在不会了~
感觉不同了吧...很希望真的是我变了...不再那么不堪一击了~
认识你,真的很好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