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又能怎样~

10o310~
好像经过了很多事情~
我很希望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不要忘记...
隐隐密密..
我不想说出来...
不想被懂太多~
怕太被了解 怕自己就这样 输掉了~
我还感觉得到,别人在某个心口给谁留下了 好多记忆~
我还知道 不舍得滋味 折磨谁~
我能说什么...
我又能怎样...
i'm wait f0r smbody until mornin..
but he never appear~
i'm thinking of smbody all nite..
& als0 he never int0 my dReam~
so wat i can do...?
realy dun knw~~~
realy~~~~i dun knw~~
困了好久...
一直到10:27am...
心情才缓和了下来...
其实 我好怕这样的日子...
睡不稳..梦都不实在...
可是 我却不想 逃脱...
若有若无,患得患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没有让自己有期待,我怕失望...
怕不切实际的事情总是会被期待发生...
爱情里 唯一的永远 就是永远实在的失去某人~
我对于我不想失去的 那种永远~
仅仅能做的 是不是远远的眺望呢~
想得到却怕失去的永远~
会不会比爱情唯一的永远来得多~
我不想对爱情奢侈,
可是 我无法控制....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