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i'm not g0in 2 b lose..anym0~

如果我可以勇敢一点成熟一点懂事再那么多一点~
是不是我就能够融入你的世界就多那么的一点一点..
男人,你不要以为我不在乎,因为怕给你带来困扰我宁可掩饰我在乎..
我知道 我并不是最好 所以我尽可能为你做的 只有少说一些话 少问点问题 少给你点担忧..
其实,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对于你发生在我心里的疑问,会那么多是为什么..
自己都给不了自己一个说服自己的答案 我又为什么还要你给我答案 就一个我 凭什么..
疑惑越来越多的时候,也许我担心的在乎量似乎就越来越多~
男人,不要总是说你忽略了我 其实没有...
现在 我很满足了~
以前我看到却得不到 想要却不能要的~
你已经都给我了..
这样一已经很够了..
我不要你给我太多,不要宠坏了我,因为我不想变贪心..
很多事情 我看在眼里 我放在心底..
原谅我的沉默不语,不想你担心..
落泪时的拥抱..
我终于 找到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