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为什么,到底为什么~

为什么要发生那么多事情~
为什么我无法就置之不理~
为什么自己的心情我没有办法解释~
为什么在乎到自己答应掩饰却还是不能做到~
为什么现在的心情是那么的无法压抑~
为什么没有办法不让那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~
为什么经过那么多还是不坚强~
为什么我看不透你的心~
为什么我那么不懂事~
为什么我的脑袋里出现那么多疑问~
是谁对谁的信心不足够~
为什么我要那么疑惑~
我怕失去 我怕受伤 我怕我看不见我要的未来~
所以 我哭 我静静的感觉眼泪一而再的划过~
心也渐渐的 慢慢的无力起来~
我没要求什么 我只想安定的过着~
亲爱的,你能明白吗~
心情好乱 这一刻 我没有办法逞强不让眼泪流下来~
控制不了的泪水 叙述我失控的心情~
我忍了 咬紧牙根都忍了~
我宁可自己承受 也不要加重你的不安 焦虑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