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不知道该写什么

好累~发生了好多事情~
怎么我就这样选择..沉默了~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~
那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解决..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累了..
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回到无拘无束的时候,没有后顾之忧的日子~
或许 永远也回不去了~
连未来 我都看不见 自己还有没有什么向往的未来?脑袋一片空白~

弱了,
我被打败了..我的好胜心 突然不见了..
我们冷落 沉默 不说的 问题事情..终究还是发生了~
这一来,问题 被我们越冷落 现在越是让我不安~
真的不想面对那么多..真的不懂该接受什么...

我常问说 婚姻是什么 也许它不过是一张纸..满怀期待的签了和对方的未来..
然后又有一天 伤痕累累的签着去断了那段共同有过的期盼 憧憬..
人又为什么会这样?
看多了这样的事情发生 早也无动于衷了..
可能 没有亲身经历过,就不会明白 那种遗憾..对相同的梦开始质疑..谁料得到 为什么会这样..??
听说..法官说..在现在的这个社会 一天就有800对人离婚..
可怜的只是孩子..无辜的小孩..
我开始不明白 承诺过 无论生死富贵或贫贱 健康与否.........的那段对白 是不是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台词呢?
我想,那或许是吧..这出戏的结局角色 或许冥冥之中就早已注定..就好像跟着剧本在进行着..
唯一的不同大概就只是..我们没有办法知道 下一出戏的情节~

承诺已经再也不可靠~
清醒了就不要盲从~
轰轰烈烈 不如就平平静静~
平凡何尝不是种不平凡~

累了..就停下来吧~
一旦再累了,就结束吧~
倘若让最无辜的人永远被伤害..
希望,一切能够弥补得来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